Flamboyant

愿你在最后也能踏上雪山

【奇异玫瑰】Prison Cell(3)

最近结束了考试,会开始缓慢更新... ...尽快更完。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。

翻译水平极差。Leave your comments plz..



Ross脱下鞋,除了领带,给自己倒了杯不加冰的威士忌,任由自己懒散地躺倒在扶手椅里,观察着纽约的万家灯火。他向来是热爱这样的景色的,这通常能在第一时间打动他;但今晚每处灯火通明的寓所内都有刚下班回家的普通人的故事上演。那里有数不尽的笑容,数不尽的“welcome home”,数不尽的拥抱和温暖。

他感到很孤独。


Ross在手机的歌单里寻找了一番,不久后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就打破了屋内的寂静。

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屋内某处传来,“克里登斯清水复兴合唱团,1970年的专辑Pendulum,最后一张有Tom Forgety的专辑并且也是乐团的倒数第二张专辑。”

Ross手中的杯子摔在了地上。他抽出随身带着的手枪,瞄准了公寓门口,但那里空无一人。

“你们为什么总喜欢这样?”

声音从Ross上方传来。他向上看,与Doctor Strange浮在天花板附近半透明的虚影对视。他无暇想太多,拉开保险栓直接开火,但子弹直直地穿过了虚影。

“不不不,停下!这些摩登高楼的墙壁跟卫生纸一样薄,你会打到别人的!”


“你他妈怎么逃出来的?你现在算个什么玩意儿?”Ross怒吼着。
斯特兰奇笑起来。而Ross现在只想掐死他,如果他能够掐死一只幽灵的话。

“从技术层面来讲我没有逃出来,我的躯体依然在监狱里。这只是我的灵体。”

“我才不听你那些狗屁玩意儿!”Ross飞速离开公寓,怒气冲冲地要求手下把自己立刻带到监狱。

“见鬼,和这比起来和多玛姆谈判简直是小事一桩啊。”斯特兰奇的灵体长吁一口气,挠了挠脑袋,然后飞速窜进了自己的身体里。他刚好赶上Ross怒骂一个受惊吓的警卫。


“先生,我保证这个犯人没离开过,您检查一下... ...”

“闭嘴!你没被送去管动物园的猴子都是走运了!”

“这个可怜的人是对的,”斯特兰奇插嘴道,“正如我所说的那样,我从没离开过这,我的灵体也只是在特定条件下才是可见的。”

Ross把手放在了电击按钮上。

“给我一个理由不把你烤熟。”

斯特兰奇平静闲适地张开双臂。Ross再一次感受到了想要狠狠揍他的冲动。

“你说过你想知道我的能力,但三天以来没人审问过我,所以我想我得给你展示一下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住址?”

“这种东西在灵魂层面上有不一样的运转机制,但是很难讲清楚。我可以给你实地展示一下,当然如果你想。”

“不了谢谢,”Ross说,他现在心情平复了一些,“别再... ...这么做了。你明白吗?”

“如果作为囚犯我有应该遵守的规则,我觉得事先告知会好一些。”

“我会让你明白全部规则的,别担心。”Ross转身向出口走去,在门口顿了一顿。

“并且不管怎么说Pendulum是克里登斯清水合唱团的最后一张专辑。”

“不,这是倒数第二张,最后一张是Mardi Gras,1972年出的,虽说不是很棒。如果你不信我,查一查吧。”

Ross凶狠地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
回到家他立刻上维基百科查找;斯特兰奇果不其然地是正确的。

此时他找到了斯特兰奇和Sherlock的共同点:他们都喜欢当结束对话的那个,并且他们总是正确的。

他不知道这是否令他更加厌恶斯特兰奇,或是... ...


“我喜欢他。”斯特兰奇躺在小床上对着无人的监狱喃喃低语。斗篷裹着他,微微浮动。“小心一些吧,他真的很容易生气呢,不过他也不是我想的那种蠢蛋官僚。这是个很复杂的人,比看起来更加复杂。”他把双手垫在脑后。

“Everett Ross,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6)